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界战线:被爆依然未定结局播出时间

幻界战线:被爆依然未定结局播出时间

由骨头社建筑的新番动画《幻界战线》自从推出以来博得了各方的普及存眷,而今朝作品的最后终局却由于长度因由迟迟没有确定播出光阴。而且在最新的举止当中,主创声优也透露表现:不知道啥时辰能播。

《幻界战线》被爆依然未定结局播出时间

这个动态是网友在周六举办的声优闲谈秀上得知的,现场有绿川光和坂口大助两位参演《幻界战线》的声优,不外两人都透露表现并没有风闻任何有关作品大终局播出光阴的动态。这样的爆料也令良多粉丝感慨无比遗憾。再加上骨头社接下来将建筑多部作品,能否尚有足够人手绘制《幻界战线》也成为了巨匠关心的问题。

《幻界战线》被爆依然未定结局播出时间

TV动画《幻界战线》在2015年4月4日正式开播。作品的舞台设定在了纽约崩坏后,一夜之间便架形成的“赫尔沙雷姆兹·罗特”这个乡村。身藏奇奥的少年雷欧在一连串的偶合下,参与了这个魔都里为了放弃世界的均衡而在暗地里极度生动的构造——奇奥结社莱布拉,故事由此拉开序幕。

  《幻界战线:被爆依然未定结局播出时间》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原由实畅谈个人第三场演唱会 下一篇:日媒:部分LL粉丝表现影响社会对该群体印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