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敢穿吗?幻界战线:推出“痛运动衫”

敢穿吗?幻界战线:推出“痛运动衫”

《幻界战线》自从被骨头社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激起了强烈应声,而顺遂的作品天然免不了推出种种周边了。近日官方宣布:将会为我们带来一款名为“幻界战线 举止衫 Another ver.”的产物。

敢穿吗?《幻界战线》推出“痛运动衫”

据了解,这款产物会从每一个细节展现作品的作风,而且无论原资料仍旧建筑均为日本产。举止衫拥有快速吸收汗水、极其安静等所长,官方希望粉丝们可以衣着这件衣服,在赛道上展现自身的风度。虽然也有网友吐槽:“这种衣服若何可能穿去竞赛啊!”“会被差人叔叔抓走吧……”而若何你感喜好的话,那么可以从而今起预约,价值方面为不含税12000日元。

作品的舞台设定在了纽约崩坏后,一夜之间便架形成的“赫尔沙雷姆兹·罗特”这个乡村。身藏奇奥的少年雷欧在一连串的偶合下,参与了这个魔都里为了放弃世界的均衡而在暗地里极度生动的构造——奇奥结社莱布拉,故事由此拉开序幕。(腾讯动漫频道10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敢穿吗?幻界战线:推出“痛运动衫”》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向武内P提问!告诉你高中生如何当声优 下一篇:超人幻想:将同Space☆Dandy: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