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界战线:曝新角色 大谷育江出演蘑菇人

幻界战线:曝新角色 大谷育江出演蘑菇人

依照内藤泰弘原作建筑的TV动画《血界战线》正在热播中。而今本作最新追加颁发了多名即将在后背故事中登场的新脚色和出演声优。

《幻界战线》曝新角色 大谷育江出演蘑菇人

起首是长得很像蘑菇的外星人亚马古拉纳夫·罗佐塔姆·乌普·里·那吉。他喜欢的食品是“Jack&Rockets”的汉堡包,在42号街四周与莱奥成为了配头。其次尚有两名快递员,名叫罗杰和马丁,他们分袂由盐屋浩三和梶裕贵出演。罗杰皮肤漆黑,身体魁梧,马丁是一个金发的斑纹青年。

这3名新脚色都将在动画第6话中登场。而今,第6话的截图已经黑暗。可以从截图中看到这3名新脚色的身影。

《幻界战线》曝新角色 大谷育江出演蘑菇人

《幻界战线》曝新角色 大谷育江出演蘑菇人

《血界战线》是《枪神》作者内藤泰弘在《JUMP SQ.》上连载的战斗系漫画。告诉在异界与现世订交的都市里,奇奥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们为了放弃世界的平衡而公开举措的故事。

TV动画版的监督是在《京骚戏画》中担负系列导演的新锐演削发松本理惠,脚本是写过日剧《神探伽利略》等浩繁人气作品的古家僧人,脚色设定是《星际牛仔》等经典作品的川元利浩,美术监督是《青之驱魔师 剧院版》的木村真二。动画建筑公司是骨头社。

  《幻界战线:曝新角色 大谷育江出演蘑菇人》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妙天堂:追加新王子角色 斋贺光希出演 下一篇:原创剧场版动画台风诺尔达:预告片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