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界战线:新角色人设 能登麻美子出演

幻界战线:新角色人设 能登麻美子出演

依照内藤泰弘原作建筑的TV动画《幻界战线》正在热播中。而今本作最新追加颁发了一名新脚色的人设图和出演声优的谍报。

《血界战线》新角色人设 能登麻美子出演

在4月25日播出的第4话《BLOOD LINE FEVER》中,血界家眷中号称“艾尔达一级”的高等女吸血鬼吉莉卡将由能登麻美子出演。而今吉莉卡的人设图已经黑暗,她是一名身穿利剑色紧身衣,身体极度苗条的短发美男。

关于此次的脚色,能登麻美子说:“我觉得她是一个极度有女人味的人,于是就依照这种感觉来演,然则监督的要求倒是‘梦幻而弱小’(笑),以是这才是我在正式灌音时钻营的结果。”

其它,由大冢明夫出演的克劳斯的师傅,全世界压倒一切的吸血鬼对策专家布利茨·T·艾布拉姆斯,尚有由石冢运昇出演的在刀兵配置上对奇奥结社莱布拉供应支撑的刀兵估客帕特里克都即将在新篇章中登场。

《幻界战线》是《枪神》作者内藤泰弘在《JUMP SQ.》上连载的战斗系漫画。告诉在异界与现世订交的都市里,奇奥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们为了放弃世界的平衡而公开举措的故事。

TV动画版的监督是在《京骚戏画》中担负系列导演的新锐演削发松本理惠,脚本是写过日剧《神探伽利略》等浩繁人气作品的古家僧人,脚色设定是《星际牛仔》等经典作品的川元利浩,美术监督是《青之驱魔师 剧院版》的木村真二。动画建筑公司是骨头社。

  《幻界战线:新角色人设 能登麻美子出演》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鲁邦三世:TV动画新作秋季播出 新图公开 下一篇:大阪USJ“COOL JAPAN”活动延长到6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