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界战线:第四卷蓝光封面详情公布

幻界战线:第四卷蓝光封面详情公布

由骨头社建筑的TV动画《幻界战线》尽量今朝终局跳票许久,但其优良的水准仍旧吸引了大批粉丝存眷。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这部作品第四卷蓝光封面、展开图等相关环境。

《幻界战线》第四卷蓝光封面详情公布

本次蓝光封面的人物是史蒂芬·A·斯塔菲斯(声优:宫本充)和K·K(声优:折笠爱)。两人作为奇奥结社莱布拉成员,在整个作品当中也拥有不错的人气。而内封上则能看到布利茨·T·艾布拉姆斯(声优:大冢明夫)和多古·血槌(声优:宫野真守),两人犹如跳社交舞的举措也充溢了喜感。

《幻界战线》第四卷蓝光封面详情公布

据了解,本次蓝光碟设想于2015年9月16日发售,收录7、8两集的剧情。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幻界战线》第四卷蓝光封面详情公布

《幻界战线》是《枪神》作者内藤泰弘在《JUMP SQ.》上连载的战斗系漫画。告诉在异界与现世订交的都市里,奇奥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们为了放弃世界的平衡而公开举措的故事。

  《幻界战线:第四卷蓝光封面详情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诚如神之所说:将有重大发表 下一篇:麻枝准:Charlotte:的精彩还在后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