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恐龙当家:中文预告 冒险世界温情来袭

恐龙当家:中文预告 冒险世界温情来袭

继《脑子间谍队》后,皮克斯往年的又一部动画力作《恐龙当家》即未来袭。即日,片方曝光了中文剧院版预告片。这部若干经换导演、换配音等风云的作品将于11月25日感德节在北美区域上映。

预告片一入手下手,“短暂一瞬可以旋转汗青”道出了影片后台,原来将侵陵地球形成恐龙灭尽的行星与地球擦身而过,恐龙幸存了下来。失落去怙恃的小雷龙阿乐(Arlo)试图采摘树上的野果,却一脚踩空摔了一跤,就在它无助落寞时,一小我类小男孩点点(Spot)浮现,扔了一串野果在阿乐面前,由此,二者开启了却伴之旅。不管是毒蛇的挟制仍旧翼龙的侵陵,阿乐与点点并肩战斗躲过了一次又一次危险,也在旅程中创建了深挚的友好。

《恐龙当家》中文预告 冒险世界温情来袭

《恐龙当家》中文预告 冒险世界温情来袭

《恐龙当家》可谓一波三折,最初阅历了换导演风云,彼得·索恩从《飞屋环纪行》的导演鲍勃·彼德森手中接过项目,筹拍的延迟也导致皮克斯2014年交了黑卷;开初原来基本完成配音的卢卡斯·奈夫、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比尔·哈德尔、朱迪·格雷尔、约翰·利特高级人也被调换,随即由雷蒙德·奥乔亚、杰弗里·怀特、安娜·帕奎因等人顶上。

影片浮现的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故事,恐龙没有灭尽,并与原始人类共存下来,而副角阿乐与小男孩点点的友情也将触动每一小我。影片定档往年11月25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恐龙当家:中文预告 冒险世界温情来袭》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与恐龙同行》《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3》《恐龙宝贝》《恐龙当家》《恐龙宝贝

上一篇:心理测量者:剧场版BD获O榜综合榜冠军 下一篇:骇客娃娃:最新角色设定图&声优评论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