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恐龙战队:曝正式海报 机甲五兽露真身

恐龙战队:曝正式海报 机甲五兽露真身

由迪恩·以色列特执导的科幻举措大片《恐龙战队》近日首曝正式海报,海报中机甲五兽和五位超凡兵士连系出动,正邪大战剑拔弩张。

《恐龙战队》曝正式海报 机甲五兽露真身

据悉,这仍旧机甲五兽初度在海报中展露全貌。最显眼的霸王龙机甲佐德犹如让人遥想到“异型”中的某种生物,它将由红衣兵士杰森(达克雷·蒙特戈梅里饰)来驾驶;而黄衣兵士特里尼(贝琪·G饰)驾驶的剑齿虎机甲佐德看上去则有些萌萌哒。其它粉衣兵士金伯利(娜奥米·斯科特饰)驾驶翼手龙机甲佐德、蓝衣兵士比利(RJ·塞勒饰)驾驶三角龙机甲佐德和利剑衣兵士扎克(林路迪饰)驾驶乳齿象机甲佐德则分袂隐现于海报的近景和近景中当中,很难看出完整的形态。

《恐龙战队》影片改编自上世纪90年月风靡举世的电视特摄剧,原产日本。告诉了一群衣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挽救世界连系起来作战的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3月24日在美国上映。

《恐龙战队》曝正式海报 机甲五兽露真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恐龙》《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3》《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恐龙战队》《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

上一篇:小鸡特攻:魔性洗脑曲爆红网络 配合鸡肉大餐更销魂 下一篇:情人节送内脏、便便巧克力 真亏日本人想得出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