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皮克斯恐龙当家:曝先行预告片

皮克斯恐龙当家:曝先行预告片

皮克斯往年的又一部动画力作《恐龙当家》即未来袭,在即日发布的最新预告片中,更多的展现了失落去怙恃的小雷龙阿乐(Arlo)与人类小男孩点点(Spot)之间的友好豪情贯串始终,两位相依相伴,趣味丛生,点点教阿乐玩地鼠,阿乐带着点点穿越云层感慨纷歧样的天空,一路上动物世界的漂亮气象尽收眼底,其它他俩还和碰见的三位很有爱的霸王龙进修恐龙世界的生最存指南,预告片中最动听的莫过于阿乐驰念家人时,点点依偎他身边的温馨画面。

《恐龙当家》可谓一波三折,最初阅历了换导演风云,彼得·索恩从《飞屋环纪行》的导演鲍勃·彼德森手中接过项目,筹拍的延迟也导致皮克斯2014年交了黑卷;开初原来基本完成配音的卢卡斯·奈夫、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比尔·哈德尔、朱迪·格雷尔、约翰·利特高级人也被调换,随即由雷蒙德·奥乔亚、杰弗里·怀特、安娜·帕奎因等人顶上。

皮克斯《恐龙当家》曝先行预告片

影片浮现的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故事,恐龙没有灭尽,并与原始人类共存下来,而副角阿乐与小男孩点点的友情也将触动每一小我。影片定档往年11月25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皮克斯恐龙当家:曝先行预告片》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2015年7月新番动画当前销量排行榜公布 下一篇:麻枝准:无论怎么说,我喜欢Charlotte: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