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恐龙天堂!侏罗纪世界2:新拍摄地风光旖旎

恐龙天堂!侏罗纪世界2:新拍摄地风光旖旎

全球影业出品的举措科幻大片《侏罗纪世界2》将于往年3月开拍。近日,影片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在接收西班牙杂志媒体的采访时泄漏了影片的拍摄地址:除了伦敦的松林制片厂,重要地址还包罗英国威尔斯南部的布雷肯国度公园。

恐龙天堂!《侏罗纪世界2》新拍摄地风光旖旎

布雷肯国度公园占地1344平方公里,大多是绿草如茵的高地池沼,这里视野空旷光景壮丽。思索要拍摄恐龙驰骋的镜头,这个处所显然极为吻合。

恐龙天堂!《侏罗纪世界2》新拍摄地风光旖旎

影片由第一部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和德里克·康纳利担负编剧。特莱沃若泄漏,荼毒动物、药用施行、当宠物、把野活跃物囚禁在动物园、军用刀兵化等现代人与动物之间的关连,都将会在续集中有所涉及。同时,除了这些议题外,影片还将启示一些全新的角度,这也是为什么要换一个导演来执导的因由,旨在给系列影片带来纷歧样的感觉。

《侏罗纪世界2》定档2018年6月22日北美上映。

恐龙天堂!《侏罗纪世界2》新拍摄地风光旖旎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恐龙世界》《恐龙》《特暴龙3D/斑点韩半岛的恐龙》《恐龙战队

上一篇:辩论!不死之身真的是无敌的吗? 下一篇:你喜欢吗?如何看共用世界观的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