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给暴龙亲一亲立马搞定 恐龙开瓶器太好玩

给暴龙亲一亲立马搞定 恐龙开瓶器太好玩

因为影视作品中屡次浮现恐龙的身影,以是我们对于若干千万年前的恐龙模样并不目生。个中最凶残有名的恐龙生怕就属霸王龙了吧。今日企鹅娘要向巨匠引见的即是一款“恐龙开瓶器”(Dinosaur Bottle Opener),霸王龙瞬时变身为居家小能手了。

给暴龙亲一亲立马搞定 恐龙开瓶器太好玩

这款“恐龙开瓶器”今朝在外洋十分盛行,只要喝瓶装且需开盖的饮料时,就可以用创意幽默的体式格局掀开了。放到霸王龙的嘴上,它轻轻地咬一口瓶子就掀开了喔。不单未便还挺好玩的,泼辣的恐龙瞬时成了呆萌开瓶器,感觉好可爱啊。当然而今的饮料包装体式格局有良多,但这种须要开瓶的饮料仍旧不少,尤其是含酒精类的饮料。若何用腻了那种老派新鲜的开瓶器,那么就无妨思索这款恐龙开瓶器吧。

给暴龙亲一亲立马搞定 恐龙开瓶器太好玩

给暴龙亲一亲立马搞定 恐龙开瓶器太好玩

给暴龙亲一亲立马搞定 恐龙开瓶器太好玩

这款恐龙开瓶器的外包装也挺狂野的。长着利齿的霸王龙头部从包装中冲了出来,看上去就像是霸王龙发怒了,就连包装都这么有心思。开瓶器的售价约为276元人平易近币。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恐龙时期》系列周边吧。”“总有人脑洞出奇的大。”“我还能说什么!都被巨匠玩坏了。”“下次可以做个哥斯拉的开瓶器。”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婆身体随意换!Tony耻物娘助你爆发洪荒之力 下一篇:偶像大师:粉当众露腿毛行为猥琐 声优姐姐要吓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