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辛巴达 飞天公主与神秘岛:主题曲情报

辛巴达 飞天公主与神秘岛:主题曲情报

日本动画40周年数念作品,剧院版动画《辛巴达 飞天公主与奇奥岛(原名:シンドバッド 空とぶ姫と奇奥の島)》确定将于7月在日本上映。而今本作最新黑暗了主题曲谍报。

《辛巴达 飞天公主与神秘岛》主题曲情报

剧院版动画《辛巴达 飞天公主与奇奥岛》的主题曲是由whiteeeen演唱的《口袋(原名:ポケット)》。whiteeeen是由GReeeeN担负建筑人的女性歌手组合。所有成员都只有十多岁,是从42万5901名候选者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她们的出道歌曲即是为真人片子版《闪灼的恋爱》演唱的主题曲《爱歌 ~since2007~》。这首歌在iTunes、Recochoku等8个音乐下载网站上都名列首位。此次的主题曲《口袋》是GReeeeN专门为动画所写的新歌。

《辛巴达 飞天公主与神秘岛》主题曲情报

《辛巴达 飞天公主与奇奥岛》由建筑过《世界名作剧院》和《樱桃小丸子》的日本动画连系旧年票房大卖的3DCG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的黑组奇特作。故事改编自世界名著《一千零一夜》中辛巴达帆海的故事,不外后台比原作稍微偏今世一些。告诉搭船公私分明试探未知世界的少年辛巴达与在空中骑木马的少女萨娜的故事。从特报中的画面可以看出,“灯神”等其他《一千零一夜》中的经典脚色应该也会进场。

建筑威望方面,监督是在《哆啦A梦 大雄与恐龙2006》中担负演出的宫下新平,系列形成是《绿林女儿罗妮娅》的川崎ヒロユキ,作画监督是《龙猫》和《魔女宅急便》等吉卜力作品的佐藤好春。刊行公司是AEON CINEMA。

whiteeeen感言:

此次风闻可认为《辛巴达 飞天公主与奇奥岛》演唱主题曲,得知能加入到自身极度喜欢的动画中,感觉就像是做梦一样。并且,此次仍旧日本动画40周年的留念作品,极度感谢感动剧组能把这么主要的任务交给我们。看了脚本以后,我们犹如又回到了小时辰为动画着迷,犹如穿越到故事中的时期。希望我们的歌声更好地流传出冒险的兴奋和严峻。

  《辛巴达 飞天公主与神秘岛:主题曲情报》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魔笛MAGI外传辛巴德的冒险OVA版》《辛巴达历险记2013》《魔笛MAGI外传辛巴》《辛巴达七海传奇

上一篇:中国漫画家Buddy入选“第8届国际漫画奖” 下一篇:女子自行车Longriders:动画版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