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预告 石田彰加盟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预告 石田彰加盟

日本动画40周年数念作品,剧院版动画三部曲《辛巴达》系列的第2部《辛巴达 邪术之灯和移动岛》将于2016年1月16日在日本上映。而今预告片最新曝光,同时还宣布了石田彰将出演本作的动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辛巴达2 正在加载... < >

此次石田彰出演的是新脚色加力布。他在幕后独霸着部属追捕萨娜,也即是说,他是萨娜和西崽公辛巴达的仇人。在此次黑暗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他的身段酿成了半透明状态。他还放话说:“只有拥有不成思议力气的邪术族,才是真正的人类。”关于自身出演的这个脚色,石田彰透露表现:“由于他是一个反派,以是希望我的演出能让巨匠觉得他是一个很可恶的人。”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预告 石田彰加盟

《辛巴达 邪术之灯和移动岛(原名:シンドバッド 邪术のランプと動く島)》由建筑过《世界名作剧院》和《樱桃小丸子》的日本动画连系旧年票房大卖的3DCG版《哆啦A梦 伴我同业》的黑组奇特作。故事改编自世界名著《一千零一夜》中辛巴达帆海的故事。第1部《飞天公主和奇奥岛》7月4日已经在日本上映。

第2部的建筑威望仍旧放弃不变,监督是在《哆啦A梦 大雄与恐龙2006》中担负演出的宫下新平,系列形成是《绿林女儿罗妮娅》的川崎裕之,作画监督是《龙猫》和《魔女宅急便》等吉卜力作品的佐藤好春。

第2部告诉的仍旧是热爱帆海的少年辛巴达与从天而降的邪术族公主萨娜相遇后,搭乘着布扎克船主领导的巴哈尔号的冒险故事。此次他们来到一个留有邪术族奇奥灯的小岛上,看到了可以在海面奔腾的蓝色骏马和岛上的巨人萍踪……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预告 石田彰加盟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剧场版动画辛巴达2:曝预告 石田彰加盟》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柯南剧场版第三部世纪末的魔术师》《哆啦A梦2013剧场版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世界第一初恋剧场版横泽隆史的场合》《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万有引力剧场版

上一篇:有趣科学:周末补眠更容易变肥仔 下一篇:话题:CP党之间真的无法共存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