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曝光预告PV

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曝光预告PV

预约将于五月十四号卖出的《魔笛 辛巴德的犯险 第3卷 附OVA专门特地版》在《魔笛》的动画官网地下了三个最新的预测报告PV。

《魔笛 辛巴德的犯险》是大高忍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魔笛》的番外幽默诙谐的画面。原笔者大高忍负责原作,大寺义史充当画出幽默诙谐的画面。故事以《魔笛》中的人气离场角色辛巴德为扫边,讲评少年辛巴德的犯险故事。

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3卷专门特地版附带的DVD中,收录了辛巴德应战第1个不易探索的领域的OVA《不易探索的领域BAARU攻略篇》的前篇。讲评14岁的少年辛巴德与谜之旅人尤纳恩相遇后,为了征求能够掉转世界的“王之力”而踏上旅途的故事。

 《魔笛 辛巴德的犯险》暴光预告PV

本作的声优阵容此前以前宣布。少年辛巴德的声优为小野大辅,多拉公的声优为杉田智和,尤纳恩的声优为石田彰,塞瑞戴尼的声优为茅野爱衣,巴德尔的声优为小西克幸,阿修罗的声优为日笠阳子。

相关动漫:《魔笛MAGI外传辛巴德的冒险OVA版》《魔笛_Magi》《魔笛MAGI 第二季》《魔笛MAGI外传辛巴》《魔笛MAGI第二季

上一篇:剧场版CENCOROLL 2:夏季上映 下一篇:我们大家的河合庄:PV第1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