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辛巴达的冒险: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辛巴达的冒险: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作为《魔笛少年MAGI》的别传,《辛巴达的冒险》自从宣布将建筑TV动画之后激起了普及存眷。而近日,官方确定本作品将于4月15日正式开播,而且颁发了主题曲、片尾曲的相关环境。

《辛巴达的冒险》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本次的主题曲将由PENGUIN RESEARCH负责演唱。这是一个刚出道不久的5人小我,然则此前由于演唱了《无头骑士异闻录》的片尾曲而被良多动漫迷所熟知。这一次的作风有了很大差异,不知道他们是否把握。

而片尾曲方面则由Fujifabric负责,这也是附属于索尼音乐旗下的摇滚小我。今朝成员有4人。而此前曾经为包罗《宇宙兄弟》等动画献唱,博得了不错的应声。

不外今朝关于歌曲的具体详情、发售日期、价值等细节还没有颁发,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以《魔笛MAGI》本传的30年前为舞台,由大高忍原作、大寺义史作画。作品告诉了少年·辛巴达若何走向成王之路的故事。从作品中可以看到不少《魔笛MAGI》脚色年老时的模样,因此受到了普及存眷。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笛MAGI 辛巴达》《魔笛MAGI外传辛巴》《辛巴达历险记2013》《狮子王2辛巴的荣耀》《辛巴达七海传奇

上一篇:势头不错!粗点心战争:发行量破170万 下一篇:哥哥大萌!火影忍者鼬真传: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