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新宣传CM公开

4月番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新宣传CM公开

TV动画《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将于4月15日起每周五播放,动画宣传CM第1弹正式黑暗。注定将成为“七海的霸王”的辛巴德的大冒险即将展开。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魔笛辛巴德 正在加载... < >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原作为大高忍,漫画为大寺义史绘制,为《魔笛MAGI》的番外作品,以《魔笛MAGI》中的很受欢送的主角“叶王”辛巴德为副角,讲的是他碰见副角之前的少年时期的故事。

4月番《魔笛 辛巴德的冒险》新宣传CM公开

TV版的声优威望将与OAD版类似,少年辛巴德的声优为小野大辅,贾法尔的声优为樱井孝宏。其它,杉田智和、石田彰、茅野爱衣、小西克幸、日笠阳子、子安武人、东地宏树、藤原启治、藤村步等声优也将出演本作。

《魔笛MAGI 辛巴德的冒险》告诉了生产在帕鲁提比亚王国的,与沉的母亲相依为命的14岁少年辛巴德冲进迷宫进行探险,见到了掌握“气忿与英杰的魔神——巴力”,最终成为辛德利亚王国国王,以及7位魔神之主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海诚她和她的猫:TV动画版PV公开 下一篇:食戟之灵:第2季将回归 声优进行料理大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