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冈本信彦加盟!Momokuri:主创声优公布

冈本信彦加盟!Momokuri:主创声优公布

连年来,以供应免费漫画阅读就事为卖点的app“comico”正激起浩繁存眷。今朝软件的下载量已经打破了900万,而且连载在软件中的良多漫画作品也传出建筑动画的动态。而动画化的动态当中,颇为惹人注方针即是《Momokuri》了,近日,有关作品主创声优的信息也取得了证实。

冈本信彦加盟!《Momokuri》主创声优公布

个中,担负女副角栗原雪配音的将是人气声优加隈亚衣。往年26岁的她自从2012年出道以来人气接续上涨,先后出演了《选择沾染者WIXOSS》小凑露子、《精灵使的剑舞》提露密努斯·艾斯特、《甘城光芒游乐土》千斗五十铃等知名脚色,尤其是五十铃还成为了此前某漫展的簿子王,激起浩繁话题。而男副角桃月心也的声优人选则是人气小生冈本信彦,他的此前代表脚色有《SOLA》的森宫依人,《邪术禁书目次》的一方畅达,《会长是婢女》的碓冰拓海,《青之驱魔师》的奥村燐等等。应该说两人的名气都算不错,也会给作品增加浩繁看点吧。

本次声优名单是在近日的官方发布会上宣布的。当主办方念出两人名字时,现场也发出了强烈热闹的欢呼声。随后,加隈亚衣和冈本信彦闪亮登场,并充溢等候地告诉了对于作品的见识。其它担负导演的平池芳正也在现场同巨匠互动,他的《圣诞之吻SS》以及《AKB0048》等作品都深受粉丝们喜爱。

《Momokuri》是Kurose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以桃月和栗原两人的恋爱悲剧为主线,为读者们带来可爱治愈的故事。其它作品形式为条漫,这也比拟吻合app阅读的特性。不外今朝关于动画具体开播光阴、形式等方面的信息还没有颁发,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最新报道。

  《冈本信彦加盟!Momokuri:主创声优公布》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再度回归!游戏王:主创声优发表感慨 下一篇:Charlotte:片头片尾剧中曲详细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