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的锅?冈本信彦首张专辑的歌曲竟与铃村健一已发表歌曲撞车

谁的锅?冈本信彦首张专辑的歌曲竟与铃村健一已发表歌曲撞车

知名声优冈本信彦的小我首张专辑《Happiece》于昨天(10月26日)正式发售,然而专辑中收录的一首名为《我们的凄惨终局(原名:僕らのカタストロフィ)》的歌曲竟被发现与另一位知名声优铃村健一的歌曲《一小我(原名:ひとつ)》是统一首曲子。

谁的锅?冈本信彦首张专辑的歌曲竟与铃村健一已发表歌曲撞车

冈本信彦所属的唱片公司Lantis于今日(10月27日)揭橥通告称,10月26日发售的冈本信彦首张专辑《Happiece》中收录的《我们的凄惨终局》被发现与已经揭橥的铃村健一的歌曲《一小我》是统一位作曲家做的统一首歌曲。

谁的锅?冈本信彦首张专辑的歌曲竟与铃村健一已发表歌曲撞车

Lantis公司对于把已经揭橥的歌曲当成未揭橥歌曲建筑进冈本信彦的专辑里透露表现报歉,同时还对冈本信彦和铃村健一两位声优的粉丝透露表现歉意。该公司宣布将召回已经发售的冈本信彦专辑《Happiece》,调换成正规的商品,同时也将更动该专辑的发售日期。

对于这一事变,Lantis公司在通告中立场恳切,应声实时,然则并没有指出形成统一位作曲家的歌曲分袂给两位声优当新歌用的责任究竟结果在谁。并且冈本信彦与铃村健一都附属于Lantis唱片公司。有网友猜想是作曲家背着公司把歌曲给了两位声优,也有网友以为是Lantis公司内部拾掇不善,该事变会不会尚有后续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谁的锅?冈本信彦首张专辑的歌曲竟与铃村健一已发表歌曲撞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见泳装打码大法!刀剑神域:游戏更新后洗澡镜头被穿泳装 下一篇:X档案室:小兰的泳衣露出度有多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