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歌曲大赛”冠军冈本菜摘出道

“动画歌曲大赛”冠军冈本菜摘出道

“动画歌曲大赛”第一名冈本菜摘出来闯

为TV动画《洞穿幻影的日头》演唱ED曲的歌手冈本菜摘的首张单曲碟《-Mirage-》几天前正式卖出。冈本菜摘是“第6届动画歌曲大赛”的第一名选手,这次的歌曲就是她作为动画歌手的出来闯作品。

2012年十月举办的“第6届动画歌曲大赛”是动画歌曲歌手选秀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一共有逾越1万名选手参加。冈本菜摘从其中锋芒逼人,荣获第一名头衔。这次为她制作出来闯单曲的是《轻音年轻女子》的小森茂生。《-Mirage-》这首歌既表现出来了《洞穿幻影的日头》天日的宇宙观,曲风又不失有分寸。

初回框定盘附有一本12P全新照相的小册子,并且还有动画中离场人物保有的“自然产生的元素塔罗牌(世界)”。CD盒取纳动画新图包装。同梱的DVD中还收录了MV以及无字幕版的ED视频文件。

为了留念首张单曲碟的卖出,冈本菜摘将举办多场在场演唱、握手会等宣流传动,周密状态请登录官网明确承认。价格方面,初回框定盘含税168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04元),一般盘含税126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8元)。

TV动画《洞穿幻影的日头》是一部没有原作的原创动画,吸引了看客的关心注视。愿望倚仗本作ED曲出来闯的冈本菜摘现时愈加活泼。

冈本菜摘首张单曲碟《-Mirage-》

卖出日:2013年七月二十四号

价格:初回框定盘1680日圆(含税)

一般盘126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想成为世界最强:声优情报追加 下一篇:宫崎骏起风了:入威尼斯电影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