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冈本信彦确定参演我的英雄学院:

冈本信彦确定参演我的英雄学院:

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人气作品《我的俊杰学院》从宣布建筑TV动画以来激起了各方的普及存眷。而声优局部天然也是一大看点。近日依照偷跑杂志动态:冈本信彦将为爆豪胜己配音。

冈本信彦确定参演《我的英雄学院》

此前曾经出演过《邪术禁书目次》一方畅达、《食梦者》新妻英二、《会长是婢女》碓冰拓海、《尸鬼》武藤彻、《青之驱魔师》奥村燐等超人气脚色的冈本信彦应该说也是今朝年老一代当中的实力派声优了。尽量配音脚色每每有暴走的属性,但小信本人却极度腼腆机灵,因此也博得了良多声优迷的喜爱。这一次他出演的爆豪胜己是个金发红眼的不良少年,置信此次也会给我们带来不错透露表现吧。

在谈到出演的感慨时,小信说:“我从第一话入手下手就被作品的魅力折服了。我每周都在等候会有若何个性的脚色进场,看到若何的战斗呢。关于此次配音的小胜,总之我将嗓门扫数铺开就好了,为此会好好努力!!!”究竟结果结果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冈本信彦确定参演《我的英雄学院》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冈本信彦确定参演我的英雄学院:》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被选召的孩子们——或许不仅仅只是童年 下一篇:水树奈奈今年无缘红白 博客发表落选感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