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冈本伦极黑布伦希尔特:动画化

冈本伦极黑布伦希尔特:动画化

 冈本伦《极黑布伦希尔特》动画化

近来在某家英文网站上,宣告了冈本伦的新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极黑的布伦希尔特》决议动画化的音信(如图)!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是冈本伦从今年前一年刚才起头连载的最新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作品内部实质意义相临风趣,深传粉丝喜欢。故而,动画化也并不让人不可估测,然而现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连载的篇幅并不算长,过早的动画化有可能会诱致动画难于接着,再加上本作的部分作品内样子似也并不太相宜用TV动画形式表现出来,会遭到肯定水准的规制,故而到现在为止还不可以确认终归会在何时正式出炉以及挑选哪种动画化方式。更多的具体机密,还要等待非官方的的进一步宣告。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讲评的是:男人客公村上良太由于怎奈遗记本人与已逝两小无猜黑猫的商定,为证明外星人确实存在,退出地理社打算寻找外星人。有天,长相与黑猫非常大致相似的转先生黒羽宁子转入良太的年级,并救了他一命。良太发觉宁子拥有超过平常的人能力的魔法使。不过,其实宁子以及剩下魔法使每日不可少服用镇死剂有经验生存上来。良太起头想各种办法寻找镇死剂,来延伸大家的生命,故事主线从这个时候起起头。

相关动漫:

上一篇:西尾维新终物语:决定分册发售 下一篇:动画稻荷恋之歌:明年一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