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手相川七濑自爆儿子是LL:星空凛粉

歌手相川七濑自爆儿子是LL:星空凛粉

日本人气女歌手相川七濑在昨天(12月14日)富士电视系播出的综艺节目《来我家?!(原名:ウチくる)》中自曝家中14岁的长男是《LoveLive!》μ’s组合中星空凛的粉丝,还说他终日“凛酱~凛酱~”的叫,很恶心。

歌手相川七濑自爆儿子是《LL》星空凛粉

私底下就与相川七濑是配头的节目主持人中川翔子,以前见过相川七濑14岁的宗子,还说他是一个帅哥。而在昨天的节目中,宗子在回复“希望母亲悔改的处所”时,居然回复的是“希望母亲不要叫自身‘死宅帅哥(キモメン)’”。

歌手相川七濑自爆儿子是《LL》星空凛粉

相川七濑说:“他是一个重度死宅,陷溺于二次元世界,会倏忽入手下手跳奇怪的跳舞,即是动画里的跳舞。他还极度喜欢《LoveLive!》里的星空凛,终日‘凛酱~凛酱~’的叫,莫非巨匠不觉得恶心吗?”以是她才给儿子去了一个“死宅帅哥”的外号。然则而今这个外号已经被儿子班上的同窗知道了,以是在学校里,同窗乡村叫他“死宅帅哥”,令他极度尴尬,以是他才希望母亲不要这样叫自身。宅男真是无处不在啊。

歌手相川七濑自爆儿子是《LL》星空凛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歌手相川七濑自爆儿子是LL:星空凛粉》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摇滚组合tacica演唱排球:第2季新ED 下一篇:二次元女子乐队BanG Dream动画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