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手HIMEKA后悔来日本 自曝被诅咒去死

歌手HIMEKA后悔来日本 自曝被诅咒去死

“第2届动画歌曲大赛(原名:第2回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的优越者,来自加拿大的歌手HIMEKA今日(8月24日)在自身的推特上揭橥了大量负面言论,说自身悔恨来到日本,日本业界的欺侮而今极度严峻,自身曾被诅咒去死。

歌手HIMEKA后悔来日本 自曝被诅咒去死

HIMEKA曾为TV动画版《沙场女武神》演唱过OP曲《通往翌日的羁绊(原名:明日へのキズナ)》,为TV动画《信蜂》演唱过ED曲《无尽的路途(原名:果てなき道)》,从小喜欢日本动漫的她2009年在日本歌手出道后当即吸引到良多粉丝。2012年转入5pb.公司,2014年4月1日入手下手自由举止,2014年6月9日没有更新签证返回加拿大。

HIMEKA在推特上说:“我去日本之前被当成是垃圾,去日本当了歌手以后仍旧被当成垃圾。无论我做什么都是垃圾。我收到过‘你去死吧’的短信。我不理解自身为什么要这么努力。”

“若何我没去日本就好了。我而今彻底悔恨了。无论是利剑仍旧业界都让我感慨极度痛楚。他们运用我的胡想,在劈面做尽功德,我曾为了胡想和粉丝而放弃过,而今却只留下痛楚的回首。若何我没有加入那次竞赛就好了。”

“我之以是能在那场竞赛中得胜,必然是由于他们觉得‘外国人出CD必然卖得好,可以成为我们公司和竞赛的最佳宣传’。与我的才能毫无关连。他们岂论歌声能不克不及令人激动。主要的就只是销量。这个业界完全没有‘真实’的器械。”

“那若干年间我加入了良多举止,在幕后听到评委对歌手的评价,觉得很难熬。我想要遗忘,然则却没法遗忘。那是一个很惨酷的世界。真的。在阿谁世界里很难不迷失落失落自身的魂魄。我已经再也不克不及以纯粹的心来看电视和听音乐了,由于全都是谎言。”

歌手HIMEKA后悔来日本 自曝被诅咒去死

  《歌手HIMEKA后悔来日本 自曝被诅咒去死》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MORPGCLOSERS:曝原创动画宣传片 下一篇:漫画海盗战记:将迎来新发表消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