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革命机:歌手西川贵教被GACKT袭胸

革命机:歌手西川贵教被GACKT袭胸

在今日(9月23日)播出的日本老牌音乐电视节目《Music Station》的10小时专程节目《MUSIC STATION ULTRA FES》上,曾与水树奈奈一起为TV动画《革命机》演唱过主题曲的西川贵教被歌手GACKT袭胸。

在上面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当主持人采访西川贵教的时辰,GACKT的左手一直在西川贵教的胸部极度猖狂地揉来揉去。面临这样光秃秃的骚扰,西川贵教却很大方地用撒娇的口吻跟其他人埋怨:“真是的,他干吗一直揉我的胸部啊。”引起了主持人和贵客的大笑。

《革命机》歌手西川贵教被GACKT袭胸

《革命机》歌手西川贵教被GACKT袭胸

《革命机》歌手西川贵教被GACKT袭胸

西川贵教1996年5月与浅仓大介结成乐队“T.M.Revolution”,2002年曾为《高达SEED》演唱主题曲《INVOKE》,2014年还凭仗着一首与水树奈奈奇特演唱的《革命机》主题曲《Preserved Roses》而登上了红黑歌会的舞台。

GACKT早年曾是视觉系乐队“MALICE MIZER”的第2代主唱,1999年单飞。他不单是一名歌手,还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譬喻说曾与彩虹主唱Hyde和王力宏合演过片子《MOON CHILD》,在NHK大河剧《风林火山》中出演过上杉谦信等。

  《革命机:歌手西川贵教被GACKT袭胸》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革命机》《少女革命思春期默示录》《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

上一篇:初音未来首度出演人气音乐节目MS: 下一篇:日媒调查:日本中小学生近一半都是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