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家还是第一次哟!清恋:OP歌手的声优初体验

人家还是第一次哟!清恋:OP歌手的声优初体验

动画找艺人来配音并不是什么罕有的任务,演员和歌手有时也会憧憬声优的任务。近日,为新番《SEIREN清恋》演唱主题曲的歌手奥华子在发售完最新专辑《キミの花/最後のキス》落后行了声优的初体验。

人家还是第一次哟!《清恋》OP歌手的声优初体验

奥华子配音的脚色即是《SEIREN清恋》最新的第九话中,女副角桃乃即日子进入的面包店里的伙计。“这种机遇极度罕有!”奥华子如是说。当然伙计只是一个仅有一句台词的龙套,然则奥华子仍旧透露表现“第一次做动画的现场任务真长短常刺激,就算只有一句话也长短常可贵的体验!”

人家还是第一次哟!《清恋》OP歌手的声优初体验

奥华子1978年3月20日身世于日本千叶县船桥市,是一名日本女歌手。作为地下音乐人的她,用键盘自弹自唱在涩谷陌头表演子时就有着1年内自主建筑CD发卖2万张的造诣。之后被PONY CANYON相中,于2005年7月以单曲《やさしい花》进入主流音乐界,此曲因优美的旋律搭配东京电力《TEPCOひかり》告白歌曲而广为传达。

人家还是第一次哟!《清恋》OP歌手的声优初体验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帅哥云集!4月泡面番Room Mate:公布声优阵容 下一篇:虎穴开婚介所拯救二次元大龄青年 大批妹子杀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