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合作八王子P 虚拟偶像歌手出道

竹达彩奈合作八王子P 虚拟偶像歌手出道

人气声优竹达彩奈主持的广播节目《竹达彩奈 文野はじめ的NOVELiDOL广播》中的假造偶像“文野はじめ”(CV:竹达彩奈)将在8月14日至16日举办的大型动漫展Comiket88上发售自身的第1张CD《万紫千红(原名:カラフル)》,正式歌手出道。

竹达彩奈合作八王子P 虚拟偶像歌手出道

她的出道CD《万紫千红》由人气P主八王子P负责建筑,竹达彩奈献声演唱,这是他俩的初度协作。并且CD中封入的留念小册子中尚有黑身鱼、贺茂川、ぜろきち、TNSK、凪庵、Pomodorosa这若干位人气绘师带来的精美图片。下面这张图即是留念小册子的视觉图。

竹达彩奈合作八王子P 虚拟偶像歌手出道

其它,假造偶像文野はじめ其实已经是一名出书过小说的真正作家了。她的两本新作《或者是有SF的光景(原名:あるいはSFのある風景)》和《可怜百景》将于7月30日发售。前者是一部妥善冬季阅读的科幻小说,而后者是一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短篇集。等候文野はじめ以后还能愈加生动。

竹达彩奈合作八王子P 虚拟偶像歌手出道

  《竹达彩奈合作八王子P 虚拟偶像歌手出道》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电影版巨人:后篇主题曲9月发售 下一篇:噬神者:系列制作人畅谈对作品的看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