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UG:剧场版后篇主题曲详情公布

WUG:剧场版后篇主题曲详情公布

作为今朝激起不少存眷的偶像动画企划,《Wake Up, Girls!》即将在往年12月11日上映《Wake Up, Girls!续·剧院版 后篇 Beyond the Bottom》。而近日,有关此次剧院版主题曲的详情也正式颁发。

《WUG》剧场版后篇主题曲详情公布

正如作品标题一样,本次名为《Beyond the Bottom》(12月9日发售)的主题曲展现出了WUG妹子们同之前完全差异的一壁。此前她们给巨匠的感觉更多是“村姑”,而而今若干有了若干分女神的色彩。在谈到此次的歌曲时,担负团队center的吉冈茉佑透露表现:“这一次的独唱局部尤其令人快意。而MV视频里也展现出了最有成熟气味的一壁。其它跳舞的难度也比之前超过跨过了良多。”从颁发的MV视频当中可以发现:成员们衣着跟动画人物完全类似的装扮,纯色的连衣裙在夜空中舞蹈的模样令人难忘。看样子无论对于动画中脚色的生长,仍旧实践里女士们的透露表现而言,此次的主题曲都值得巨匠存眷。

《WUG》剧场版后篇主题曲详情公布

而且在看过此次主题曲的MV之后,已经由于身段状况消失落良久的神前晓也在推特上感受:这首曲子很锐利。那么究竟结果质量若何呢?巨匠快来赏识一下视频吧!

《WUG》剧场版后篇主题曲详情公布

■CD《Beyond the Bottom》

发售:12月9日(周三)

价值:1944日元(CD+DVD)、1296日元(CD)

收录:1.《Beyond the Bottom》

2.《地下鉄ラビリンス》

3.《Beyond the Bottom》 (Instrumental)

4.《地下鉄ラビリンス》 (Instrumental)(腾讯动漫频道11月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WUG》剧场版后篇主题曲详情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WUG:剧场版后篇主题曲详情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特典公布 下一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出角色风格圣诞蛋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