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UG:山下七海首本写真集9月出版

WUG:山下七海首本写真集9月出版

在由山本宽执导的原创偶像动画《Wake Up,Girls!》中出演久海菜菜美的声优山下七海的首本小我写真集将于9月24日发售。这个动态是在昨天(8月18日)举行的举止中,由山下七海本人揭橥的。

《WUG》山下七海首本写真集9月出版

山下七海成为继出演片山实波的声优田中美海之后,《Wake Up,Girls!》声优中第2名发售小我写真集的成员。而今写真集的详细环境尚不清楚,腾讯动漫频道会为巨匠连续存眷。

山下七海所属事务所为81 PRODUCE、GREEN LEAVES。2014年凭仗《Wake Up,Girls!》中的久海菜菜美这一脚色声优出道。开初她又在《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中出演姬木千冬,在《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臣》中出演利贝尔学园学园长等。

《WUG》山下七海首本写真集9月出版

《Wake Up,Girls!》以仙台为舞台,告诉一个外地偶像组合的成员们的芳华生长故事。TV动画2014年1月至3月播出,由《恶运星》和《神薙》的监督山本宽执导。最新剧院版动画前篇《Wake Up,Girls!芳华之影》将于9月25日在日本进行为期两周的限止上映,后篇《Wake Up,Girls!Beyond the Bottom》则将于12月在日本上映。

  《WUG:山下七海首本写真集9月出版》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OVA东京吃货 JACK:入场者特典公布 下一篇:剧场版GAMBA与伙伴们:新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