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UG:美国受宠 日媒称宽叔席卷世界

WUG:美国受宠 日媒称宽叔席卷世界

腾讯动漫此前累次报导过无关《Wake Up Girls!》方面的音信。而这部作品不但仅在东洋,在涵盖中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域都拥有一批忠诚的粉丝。此前“Wake Up Girls!”一行人就已经回返美国芝加哥参加异乡的动漫嘉年景。而它们的意图也导发了日异国民白报纸《读卖往事》的关心注视。该报以“动画配信席卷世界”为名,重点公开赞美了WUG在这方面做出的呈献。全文如下所述:

《WUG》美国受宠 日媒称宽叔席卷世界

东洋动银幕向海内市场配信的节拍以前越来越快,而一部作品在日异国里外走红的工夫也简直达到达同步。例如今年元月~三月一段时间播出的TV动画《Wake Up Girls!》就在播出当天于美国异乡的一家配信网站施行同期更新。这样一来,不管是美国仍然东洋,都能同时赢得粉丝们的心了。另一方面,人气动画《美年轻女子战士》在迎来作品20周年的日期之中推出了新作动画,这部作品由NICONICO动画施行海内配信,在大约44个钟头的工夫里就获得了23万以上的特意的看人数(海内12种言语)。

《WUG》美国受宠 日媒称宽叔席卷世界

而以仙台为戏台、讲评7名年轻女子以变成崇拜对象为指标的动画《Wake Up Girls!》一样获得了海内的好评价。昔年五月,本作品的非主要声优回返美国芝加哥,没有到那儿举行的Anime Central。在在场,女孩们举行了演唱会以及写名字会,获得了粉丝的兴奋激动欢送。作品之中为女扫边岛田真梦配置声音的吉冈茉佑表示意思:“当粉丝们长啸‘MAYUSHI’的时候。我就因为本人的昵称被大家喊进去而觉得非常欢乐。”美国异乡的配信网站在东洋播出动画结束30分钟在这以后,以不收费会员的形式按手续播出这部作品。故而美国粉丝所拥有的信息量,实际上一点儿儿都不输给东洋异乡的WUG粉们。

而片中为在女仆咖啡店做工的“冈本未夕”配置声音的高木美佑也值遇了粉丝们“你本人有没有在女仆咖啡店做工的经验啊”什么的的发问。而作品里已经在仙台市内一家伸面店办公过的“菊间夏夜”则由奥野香耶配置声音。在面临她的时候,一位10多岁的美国男的就搭话道:“我去过那家仙台的伸面店了哦。”至于田中美海在动画中演出扮演边吃仙台特有产品边长啸“喵好次”的片山实波,而她在在场也累次被粉丝们要求饰演“喵好次”。

在参加完芝加哥的流动在这以后,田中负责管理的放送节目之中就收到达一名比利时粉丝的电子邮件。该粉丝在邮件之中表示意思:“我去过芝加哥的流动了。也愿望你们能来尝尝比利时华夫饼干。”而这7名年轻女子也幻想着可以有一天,回返美国的剩下城市以及欧罗巴洲参加归属本人的流动。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常系四格漫Military!: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山本宽酷评WUG:妹子!高木美佑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