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宽叔续命成功!WUG:舞台剧宣传图公布

宽叔续命成功!WUG:舞台剧宣传图公布

知名业界举止家山本宽在病情痊可之后入手下手转战评论行业了。为此,他前些年留下来的企划《Wake Up, Girls!》就让良多粉丝耽忧还能不克不及连续下去。不外此前官方宣布会推出由原班人马出演的舞台剧《Wake Up, Girls!青叶的记实》,近日舞台剧的宣传图正式颁发。

宽叔续命成功!《WUG》舞台剧宣传图公布

在图片上,我们看到了偶像组合“Wake Up, Girls!”的7个妹子。从作风而言基本上跟此前的MV差不多。依照设想,本次舞台剧共有8场,设想于来岁1月19日到1月22日上演。同时,作为WUG的敌手,本次I-1club的演员也约请到了大坪由佳等人,算是比拟还原作品了。

对此,日本网友吐槽说:“无意候我真的搞不懂宽叔究竟想要什么了……”“哎,至少舞台剧不会作画崩坏。”“这个企划不知道还能放弃多久呢。”而关于WUG的后续生长,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宽叔续命成功!《WUG》舞台剧宣传图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木隆之介赛高!最适合配吉卜力电影的五大演员 下一篇:和小惠一起生活吧!加藤惠生活APP开放预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