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UG为仙台职业棒球队当拉拉队REPO

WUG为仙台职业棒球队当拉拉队REPO

2015年5月19日(礼拜三),在乐天Kobo宫城运动场,以仙台为舞台创作的原创动画《Wake Up, Girls!》和仙台外地职棒宁靖洋同盟球队“东北乐天金鹰”展开了协作举止。声优组合“Wake Up, Girls!”的7名成员吉冈茉祐、永野爱理、田中美海、青山吉能、山下七海、奥野喷鼻香耶和高木美佑全都加入了此次举止。

WUG为仙台职业棒球队当拉拉队REPO

该协作举止在2014年初度举行,往年已经是第2次召开了。350位采办了专程入场券A(不雅观赛+晤面会加入资格特典)的不雅观众加入了竞赛前举办的互动关头。在新设立的金鹰巨蛋中,成员们带来了周到洋溢的表演。仙台出生也是乐天金鹰队粉丝的永野向其他粉丝们喊道:“何等丑陋的一天!让我们一起努力为金鹰队加油吧!今日绝对会失利!”。并且成员们与粉丝们一起操演了依照老例会在竞赛第7回合演唱的应援歌《振翅高飞吧乐天金鹰》。除此之外,当天会场还举办了签名球礼品抽签会和击掌晤面会,愈加推高了空气。

WUG为仙台职业棒球队当拉拉队REPO

竞赛入手下手前,WUG成员在投手土台出息行了揭幕致辞。跟着LED大屏幕上引见视频的播放,每个成员顺序周到呐喊。之后,成员坐到了不雅观看席上和粉丝们一起应援。在第3、4回合下半场乐天老鹰队侵陵时,成员当起了赛场MC,负责报出每名登场选手的名字。她们和乐天应援团一起挑战了应援指示,奇特炒热竞赛空气。

WUG为仙台职业棒球队当拉拉队REPO

赛况方面,初回被日本火腿队(原名:日本ハム)领先的乐天金鹰队在第8回下半场,藤田选手当令安打一举夺得5点上演大逆转。以7:4的比分得到了美丽的胜局,洗刷了旧年失利的羞辱,复仇顺遂。

其它,就在竞赛的第2天,也即是5月20日(礼拜四),永野爱理和奥野喷鼻香耶两名成员加入了代表仙台伊达美食的“麻婆炒面”宣传大使就任的记者招待会。接过委任状和宣传大使的咭片,永野劲头满满地说:“我要面向天下进行推广!”就任碰面后,在发卖麻婆炒面的THANKS仙台二日町店和仙台榴冈四丁目商铺(仙台市内),两名WUG成员还衣着THANKS伙计的装扮举办了握手晤面会。

WUG为仙台职业棒球队当拉拉队REPO

这段光阴WUG又入手下手生动起来了,请粉丝们连续支撑她们吧。

  《WUG为仙台职业棒球队当拉拉队REPO》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即使不可能也想看真人版的漫画”TOP5 下一篇:声优演技恶心?百日红:导演发言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