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宽叔又塞钱?WUG将为秋季新番演唱歌曲

宽叔又塞钱?WUG将为秋季新番演唱歌曲

诞生自《Wake Up Girls!》的同名三次元偶像组合今朝正在继续展开举止。而作为业界知名话题人物山本宽一手打造出来的团队,WUG的将来透露表现也成为了良多粉丝存眷的中心。近日一个让人感慨颇为不测的动态传来:WUG将为秋季新番《火热的乒乓球娘》演唱片尾曲。

宽叔又塞钱?WUG将为秋季新番演唱歌曲

这是由作品的官方推特颁发的动态。而WUG的成员田中美海也将在本作品内中出演脚色。可能这即是将二者此次协作的因由了。不外此前还很少有某部作品的专属偶像组合去为其他作品演唱歌曲的,WUG此次也算是让人感慨不测了。

宽叔又塞钱?WUG将为秋季新番演唱歌曲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我还认为宽叔而今用心当搞笑艺人去了呢,原本还没遗忘WUG啊。”“为了这个任务,估量宽叔又塞了良多钱……”“个体这种小资本作品,不都是让内中的声优随便凑个组合来唱歌吗,宽叔仍旧很有体面啊。”那么究竟结果此次的歌曲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Wake Up Girls!”是由吉冈茉祐、永野爱理、田中美海、青山吉能、山下七海、奥野喷鼻香耶、高木美佑这7人形成的声优偶像小我。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挑三拣四!男性最想跟什么血型的妹子交往 下一篇:喜欢巨乳?女性脑补当中的男性形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