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剧樱桃小丸子:主演阵容公布

日剧樱桃小丸子:主演阵容公布

 日剧《樱桃小丸子》主演阵容揭晓

樱桃子儿原作的国民级幽默诙谐的画面《樱桃小丸子》再次推出真正月初七剧版。制作宣告会昨天(九月二号)召开,宣布了剧中的主演阵容。那里面小丸子的母亲由饭岛直子演出扮演。

没有到宣告会的演员除开第3代小丸子的演出者信太真妃以外,还有演出扮演母亲的饭岛直子,演出扮演父亲的儿嶋一哉,演出扮演阿公友藏的元冬树,演出扮演祖母的鹫尾真知子,演出扮演姐姐的莳田彩珠,以及演出扮演户川教员的笠井信辅。那里面,元冬树和笠井信辅自2006年《樱桃小丸子》首度真人化以来以前延长下去3次演出扮演。

宣告会在小丸子家里的客厅举行。演出母亲的饭岛直子接到邀约后觉得非常不可估测。由于饭岛直子不断以性感的抽象示人,所以资前有谣风说她将裹胸演出扮演母亲一角。听见这件预先,她笑着否决道:“这是流言啦。”剧中母亲会对小丸子怄气,演出小丸子的信太真妃说:“真不想饭岛小姐怄气的时候这样使人害怕啊。”把在场的人全部逗笑了。

演出扮演父亲的儿嶋一哉惨笑着说:“我媳妇是《樱桃小丸子》的铁杆粉丝,所以我到现在截止接到的一切办公中,这次的办公是她最心爱的。”延长下去3次演出扮演阿公友藏的元冬树摸着本人的秃头说:“再过三年我大略不需要扮装就能够间接秉性演出了吧。”

演出扮演祖母的鹫尾真知子谈到信太真妃时称赞道:“她的神态变化非常自然产生的,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演员。”演出扮演姐姐的莳田彩珠也说:“真妃实在很令人厌恶,就像我的亲生妹子同样。不过在剧中姐姐每常对她使性子,我很难错误她温驯呢。”信太真妃也说她俩的关系非常好:“等拍戏的时候咱们每常在一同玩,咱们与动画中的姊妹非常不同。”

《专门特地版日剧 樱桃小丸子》将于十月一号19点起头在富士电视系列播出,涵盖《小丸子,为爷爷祝愿》、《小丸子,换坐位》、《小丸子,吃纳豆吧》、《小丸子,捡到气球的信》4集。

相关动漫:《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音乐剧可在线观赏 下一篇:10月新番伽利略少女:OP曲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