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剧版4名主演公布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剧版4名主演公布

マキヒロチ的人气美食漫画《总有一天要在蒂芙尼吃早饭(原名:いつかティファニーで朝食を)》颁发了出演真人日剧版的4名女演员和宣传照。身穿利剑色屈服的4位美男看上去都极度“魁岸上”。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剧版4名主演公布

(从左到右顺序是出演那须栞的德永绘理,出演佐藤麻里子的特林德尔·玲奈,出演阿久津典子的森宽和,出演新井里沙的新木优子。)

西崽公佐藤麻里子由特林德尔·玲奈出演,此次是她初度在继续日志中担纲主演。玲奈极度喜欢自身此次的脚色,赞颂麻里子“笑起来真的极度可爱”。为了可以更好地演绎这个脚色,她花了很大的气力去融入脚色。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剧版4名主演公布

其它,在日剧版中出演麻里子高中时期的3个好配头的演员也已颁发。受聘于酒吧的店长阿久津典子由森宽和出演,瑜伽锻练新井里沙由新木优子出演,家庭主妇那须栞由德永绘理出演。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剧版4名主演公布

(佐藤麻里子)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剧版4名主演公布

(阿久津典子)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剧版4名主演公布

(新井里沙)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剧版4名主演公布

(那须栞)

《总有一天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是マキヒロチ在《月刊Comic@Bunch》(新潮社)连载的美食漫画,告诉对早餐极度考究的女黑领西崽公佐藤麻里子与身边其他女性的日常生产故事。书中浮现了良多可以在三次元中真实吃到的美食,以是很受能与佐藤麻里子的设法主意产生共识的女黑领的欢送。日剧版每集一个单独的小故事,从10月10日入手下手每周礼拜六深夜播出。

生产在东京的28岁佐藤麻里子与主编创太郎7年同居生产宣告幻灭。从小就生产在一个可以吃到丰富早餐家庭的她,与情人分手后入手下手隆重思索早餐的问题,决心要入手下手自身新的生产……

  《要在蒂芙尼吃早饭:日剧版4名主演公布》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真人日剧化 下一篇:田村由加莉最新演唱会影碟确定1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