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清水富美加日剧版产科医鸿鸟:出演孕妇

清水富美加日剧版产科医鸿鸟:出演孕妇

依照铃ノ木ユウ人气漫画《产科医鸿鸟》拍摄的真人日剧版将从10月16日入手下手在TBS播出。日剧版《上课小举措》女副角净水富美加将在第1话中出演一名从来没有接收过产前搜查的年老窘迫妊妇。

清水富美加日剧版《产科医鸿鸟》出演孕妇

清水富美加日剧版《产科医鸿鸟》出演孕妇

净水富美加出演的矢野夏希是一个没有职业,住在网吧生产的窘迫女性。她有身后没有接收过产前搜查,也不知道自身究竟有身了若干周。被紧要送到病院的她可以成功生下小孩吗?日剧版第1话的情节看上去就已经极度扣民心弦了。

净水富美加说:“此次的脚色是在今世社会中具有象征性的一种女性形象,以是必需要演好。我看了关于像夏希这样的女性的记实片,完全没有自信能演好,然则既然要演,就希望能让看过这部日剧的不雅观众可以理解生小孩意味着什么,以及生小孩究竟有何等辛苦。”

清水富美加日剧版《产科医鸿鸟》出演孕妇

《产科医鸿鸟》是一部以有身和临蓐为主题的医疗漫画,告诉一名作为孤儿被供养长大的产科大夫的故事。漫画原作正在漫画杂志《Morning》(讲谈社)上连载。原作者铃ノ木ユウ自身即是一个爸爸,为了画好这部漫画,他以在病院中结识的真正妇科大夫为原型,而且讯问了良多关于有身和临蓐的问题。

日剧版由2015年上映的真人片子《垫底女生》的土井裕泰担负监督,脚本由NHK大河剧《八重之樱》的山本むつみ负责撰写。既是产科大夫又是钢琴家的西崽公鸿鸟樱由绫野刚出演。其它尚有松冈茉优、吉田羊、坂口健太郎、平山祐介、清野菜名、丰本明长、浅野和之、江口纪子、山口纱弥加、星野源、大森南朋等连袂出演。

  《清水富美加日剧版产科医鸿鸟:出演孕妇》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亚人:剧场版正式预告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下一篇:日剧死亡笔记:月死前惨叫与动画惊人一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