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园:日剧10月播出 井口升执导

绅士学园:日剧10月播出 井口升执导

平本彰人气漫画《名人学园》确定将推出真人日剧版。真人日剧版由《布偶人Z》和《有限富江》等作品的井口升监督执导,10月入手下手在MBS、TBS深夜日剧档播出。

《绅士学园》日剧10月播出 井口升执导

井口升监督说:“我的心中涌出了‘若何错过把这么幽默的漫画拍成真人版的机遇,我必然会悔恨一辈子’的滔滔周到,当我回过神来的时辰才发现……我将赌上监督人生来挑战!”关于真人版的演员,他透露表现:“全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演员。藤野清志、诸葛岳人、副会长、花……尚有会长……他们将以若何的姿态浮现在列位的刻下呢。请巨匠再稍微期待一段光阴,演员威望即将揭橥。”

《名人学园》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只有5名男学生,但却有1000名女学生的学校里。5名男生由于犯下窃视女澡堂的重罪,被“里学生会”关进了牢狱中。本作告诉的即是他们5人的学园生产故事,从2011年2月入手下手在《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600万本,TV动画版正在热播中。最新单行本第18卷8月6日发售。

  《绅士学园:日剧10月播出 井口升执导》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假面骑士555:演员泉政行35岁病逝 下一篇:日媒调查:女大学生是否愿意跟动漫迷交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