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置鲇龙太郎出演地狱老师:日剧版旁白

置鲇龙太郎出演地狱老师:日剧版旁白

真人版电视剧《天堂教师》(日本电视台播出)目前正在以每周一集的速度播出当中。此前第一集已经发明了打破13%的收视率问题,应该说遭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而近日民间发表:已经在TV动画当中为客人公·鵺野鸣介配音的声优置鲇龙太郎将在电视剧中出任旁白。而这一音讯也失去了置鲇自己的推特证明。

置鲇龙太郎出演《地狱老师》日剧版旁白

本电视剧是依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故事讲述了灵才能老师鵺野鸣介(丸山隆平饰演)以封印鬼之力气的“鬼手”为武器,维护先生不受妖怪损伤的故事。故事尽管以妖魔鬼怪为题材,然而也不乏各种悲剧情节。

目前民间关于电视剧扫尾的旁白人选采纳了每周改换的形式。并且每集还会推出“这一集的声响是谁的?”的谜语。此前在11日播出的第2集中,旁白就是由怪谈家兼工业设计师的稻川淳二担任。

而在17日的电视剧中,在动画版《天堂教师》里出演客人公的置鲇也亮出了他的声线。这种让人回味起TV动画的做法,也足以见证民间的用心。

不过宣传炒作是一方面,电视剧的演员以及设定却也引发了泛滥的吐槽。在刚刚完结的第2集当中,已经在原作外面有着超强者气的妖狐玉藻显露了它的本体。而这看不出到底是狼还是狗、总之一定不是妖狐的玩偶装在网上炸开了锅,有网友评估“置鲇看到本人当年的老基友变成这般容貌,还有心理旁白吗?”“总感觉有一股洗不掉的狗臭味”“那张脸清楚是被客人丢弃却不自知的宠物狗啊www”看来在接上去的一段工夫里,本作品的真人版还将引发诸多的话题。

《天堂教师》的原作是上世纪90年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同名漫画(真仓翔原作、冈野刚作画)。客人公是被称为“阿鸣、神眉”的高中教师·鵺野鸣介。阿鸣可以应用超天然的灵才能,为了维护先生不受妖怪和恶灵的损害而拼死作战。此次的电视剧关于妖怪的外型以及对战的场景应用了非凡化装和CG来体现。而男一号的演员丸山隆平也是头一次参演黄金档的作品。

【制造人员】

原作:真仓翔、冈野刚

脚本:儿岛雄一、佐藤友治

上演:佐久间纪佳、池田健司、明石广人

制造人:小泉守、户田一也

制造总监:伊藤响

帮助制造: Total Media Communication

制造公司 : 日本电视台

【演员表】

鵺野鸣介:丸山隆平

高桥律子:桐谷美玲

玉藻京介: 速水茂虎道

神木 升: 远山俊也

渡 晴男 : 山田亲太朗

喜屋武瞳 :柴田美咲

立野 广 : 中川大志

稻叶乡子 : 松井爱莉

细川美树 : 佐野雏子

木村克也 : 吉泽亮

栗田 诚 : 知念侑李

山口 晶 : 清水一希

中岛法子 : 水谷果穂

菊池 静 : 高月彩良

白户秀一 : 佐野岳

筱崎 爱 : 中村友梨香

雪女:知英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要帅哥要胖子?白箱:制作组吐槽 下一篇: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蓝光碟将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