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岛国群众最爱的医疗日剧提名

日媒调查:岛国群众最爱的医疗日剧提名

医疗电视剧每次乡村描述黑衣天使们若何仁心仁术,行业潜划定若何公开。从《黑色巨塔》《无痛~诊断之眼~》到《外科大夫大门未知子》《医龙》《Dr.伦太郎》都让不雅观众大喊精彩,《产科医鸿鸟》也在往年10月开播了。有日媒向群众查询拜访最令他们印象深刻的是哪部作品。

日媒调查:岛国群众最爱的医疗日剧提名

“我投《产科医鸿鸟》一票!以产科为题材的医疗日剧充溢陈旧感,说不定能旋转少子化潮。”

“我喜欢西岛秀俊,我原本就想追《无痛》,但这部剧让人搞不清这究竟是医疗剧仍旧刑事剧。超能力帅哥大夫好奇怪!”

“我喜欢《五岛大夫诊疗所》,我是住在乡间的以是容易代入豪情。岂论是大乡村仍旧乡间处所,人命都是最主要的。”

“《仁医》演员威望最鼎盛。今世大夫穿越回江户时期的设定很有心思。仁大夫针对今世医疗过于依赖器材药物的自问自答局面充溢了讥笑。”

“我喜欢《救命病栋24小时》和《黑色巨塔》,大夫也是人也会有豪情。”

“我喜欢大门未知子的口头禅,我不会失落败的。好想在职场上说一次!就算丢任务也想说一次。”

“我是在病院任务的,听到电视里的台词后会觉得失笑,真正的医务职员才不会这样。电视剧把大夫拍得太高尚了,也有大夫是很没知识的。”

“韩剧《新心》和美剧《ER》都很有心思,美剧注重豪情波动起伏,而韩剧则会在医疗现场谈爱情。”“

群众们选出的医疗剧有不少都是依照漫画或小说改编,等候有更多优秀作品浮现,共建协调医患关连!

日媒调查:岛国群众最爱的医疗日剧提名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调查:岛国群众最爱的医疗日剧提名》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男养成偶像重奏曲:宣布动画&舞台剧化 下一篇:Telltale游戏行尸走肉:米琼恩:推迟发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