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10月9日开播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10月9日开播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十月九号开播

改编自春日部武命笔,yukio充当插画重名小说的动画《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部精力关碍学园恋爱悲剧》(以下略称:我的脑内恋碍选项),最近几天地下动画的周密的播出工夫,动画早将在十月九号黑更半夜1点登陆TOKYO MX媒体。

这个之外,在动画官网上,除开此前地下的甘草奏(CV:丰永利行)、裘可拉(CV:佐土原香织) 、雪平富良野(CV:近藤唯) 、游皇子咏赞(CV:辻步美)的人设在这以后,其它角色的人设也错过地下,妹纸们仍然非常萌的!

动画《我的脑内恋碍选项》由diomedea企业制作,检查查看是稲垣隆行,故事讲评的是由于脑中时时闪现的相对选项而被周围的人当成变态看待的男主甘草奏,和某天碰到的突如果来的美年轻女子之间的援救的命数挑选恋爱悲剧。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十月九号开播

【故事简介】

男扫边甘草奏在遭遇到名为“相对选项”的诅咒后,会突然间在脑中闪现选项,一直到做出挑选才会隐没。下一天在学园里也闪现了“请挑选①赤裸上半身大叫,②赤裸下半身大叫”这么的选项。男扫边故而重复做出怪异的行径,遭遇到众人的翻白眼。一直到闪现“①美年轻女子突如果来”这个选项……

【STAFF】

原作:春日部武(角川(微博)Sneaker文库刊)

检查查看:稲垣隆行

系列形成:金杉弘子

角色原案:yukio

动画人设?总作画检查查看:齐田博之

原画:野田康行?缘由美子

美術監督:阿部行夫

环境:じゃっく

色指定:上村修司

取景检查查看:伊藤康行

编集:岡祐司

影响检查查看:山岭间较低处贵之

音响制作:DAX Production

音乐制作:MAGES.

动画制作:diomedea

【CAST】

甘草奏:丰永利行

裘可拉:佐土原薰

雪平富良野:近藤唯

游皇子咏赞:辻亚由美

柔风小凪:味里

箱庭摇木:大空直美

彩色院清罗:半百岚裕美

丽华堂绚女:松嵜丽

道乐宴:矢岛晶子

解释:中田让治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妈》《我的女神OAD》《城市猎人剧场本之再见我的爱人》《我的冒险世界》《我的狐仙女友OVA

上一篇:电影变形金刚4:发布首款海报 下一篇:未闻花名:剧场首映两日票房2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