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我的英雄学院:PV第4弹最新公开

4月番我的英雄学院:PV第4弹最新公开

4月番《我的俊杰学院》黑暗了第4弹PV和第2弹主视觉图。此次的新PV不单光阴超长,并且还含有声优配音,已经可以看出第1话的大致质量了。

4月番《我的英雄学院》PV第4弹最新公开

第2弹主视觉图腾讯动漫频道之前就已经报道过,图中是雄英高中的俊杰纠集,看上去很有气概气派的样子。而PV的内容则是从动画第1话中截取出来的片断,可以提前感慨动画的魅力。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我的俊杰学院 正在加载... < >

其它,TV动画《我的俊杰学院》的建筑威望也进一步黑暗,脚色设定师马越嘉彦同时也会担负总作画监督,第2弹主视觉图即是由他绘制的。音乐则由为《排球少年》等动画、片子、电视剧作曲的林友树负责。

4月番《我的英雄学院》PV第4弹最新公开

4月番《我的英雄学院》PV第4弹最新公开

《我的俊杰学院》是由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连载约一年光阴内漫画销量打破200万本。故事以世界的八成人类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气的世界为舞台,告诉了一名生成没有力气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俊杰,胡想成为伟大的俊杰,在以培育将来俊杰为方针的雄英学院中肄业、生长的故事。TV动画版将在4月播放。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请叫我英雄:漫画因印刷数据问题延期上市 下一篇:逗我?VR版刀剑神域:疑为虚假宣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