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明年1月播

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明年1月播

 《近来我的妹子有些怪》下一年元月播

今年前一年年根一度刊发其动画化音信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重名动画《近来我的妹子有些怪》,终于地下其周密开播工夫为2014年元月!此音信宣布于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杂志《Dragon Age》2013年十一月号,能够从图入眼出动画制作十分没有遇到困难,还同时宣告了简略的动画人设。

这部动画改编自松泽まり教员的重名作品,简略来说,这是一部气节操守掉尽的“兄妹”体裁幽默诙谐的画面。

 《近来我的妹子有些怪》下一年元月播

故事讲评了因妈妈再嫁而迎来新“哥哥”夕哉的年轻女子——美月在某一日忽然被自称幽魂的谜之年轻女子“日和”附身!要想让日和成佛,就不可少与那位“哥哥”谈恋爱?!只需日和满意,便会添加通往“天之门”的台阶,可要是让日和不满意……美月或许生命不保!

这个之外,被日和附背后美月也强制进行穿上一件超强配备“TST”。与“哥哥”的相亲相爱水准将间接影响心型槽的能+羭縷若干。而所说的的TST实际上就是一条贞节带……(……

到现在为止截止,本作尚未宣布更进一步的音信,相信在宣布播工人下班夫后,非官方的也会很快放出更多机密。本频带将连续不断跟踪后续音信,敬请等待。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NewType动漫角色11月刊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JUMP企划“hamatra PROJECT”详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