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怎么办!我的英雄学院:至今收视率不过3%

怎么办!我的英雄学院:至今收视率不过3%

在4月新番开播之前,良多毒奶都看好《我的俊杰学院》的透露表现。以至于有人以为它会成为跟《帆海王》等量齐观的作品。然而作品开播之后收视率一直极度低迷,近日前三集的收视率颁发,没有一集逾越3%。

怎么办!《我的英雄学院》至今收视率不过3%

具体而言,三集的收视率分袂是1.9%、2.4%和2.2%。也即是说当前匀称收视率是2.16%。而此前同样在黄金档播出的《排球少年!!》取得过2.73%的匀称收视率,尽量被各类利剑的《铁血高达》也还能放弃2.25%的匀称收视率。这样的造诣天然不克不及令粉丝们感慨快意,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从一入手下手选择黄金档是不是错误?”“原作给75分的话,动画只有55分。”“骨头社的作品还指望什么收视率……”那么究竟结果这部作品是否在接下来有所迁移转变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我的俊杰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蛮横作品。故事告诉了在一个大大都待遇超能力者的世界中,没有任何拿手的绿谷出久为了成为俊杰接续努力……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最浓兄弟情!盘点动画中的“弟控”的哥哥 下一篇:大写的惨!舞武器·舞乱伎:首卷销量或不到15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