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你给我的感动,太多!

海贼王,你给我的感动,太多!

【永远把你的名字记在心底】

海贼王,你给我的感动,太多!

小小的你,这十几天是不是一直都在担心那个表情凶恶看起来很可怕的绿发哥哥?我这样形容他你一定会反驳我:才不是呢,大哥哥是好人是的吧.。

那天的事情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而且会深深的铭记在心 海军上校的儿子就了不起吗,海军上校的儿子就可以这样欺负大家胡作非为吗?

你年幼,不懂得保护自己,只是看到大家被欺负,看到自己家的店被破坏,就想要强出头往打败你眼中的坏人只是,弱小又纯真的你怎么会懂得世上就是有人这么无赖,不会由于你是小女孩而对你手下留情 一瞬间以为自己会死掉,但那个传说的海贼猎人却出手救了你,并且,为了你被绑在了木桩上,不吃不喝,人人都说那个恶魔终于被捉住了,你却明白他才不是那么轻易就被制伏的男人,偷偷的做了饭团,是自己第一次做的饭团呢,鼓起勇气跑到了他的眼前,希看他能吃下。可是这个世上就是有这么卑鄙的小人,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辛辛劳苦做的饭团被踩坏,和土壤混在一起,眼泪又怎么表达心里的难受。固然被那个橡胶人路飞救了出来,但是,你此刻所担心的还是绿发的哥哥,他的肚子一定很饿了吧,你就是这么的善良 。得知他竟然把那脏脏的饭团吃的一颗米都不剩,你是多么的开心啊多亏了路飞,他打败了海军上校,而且绿发的哥哥也答应和他一起出海成为海贼自己若不是太小,一定会随着他们的吧,那就快点长大吧。等自己有能力可以保护自己甚至保护别人的时候,再往追上绿发哥哥的脚步然后把那个名字——罗罗诺亚·索隆 ,永远记在心里



【在我看来,你已经是勇敢的海上战士】


海贼王,你给我的感动,太多!

从出世以来,我就是靠着窗外的风景往想象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美好。但,我是病人,一个连外出都只是偶然的病人。而在我懂事的时候就熟悉了一个男孩,一个鼻子长长的男孩,他是我第一个朋友 对于我来说,天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在打开窗户的时候看到乌索普先生带着灿烂的表情对我说:哟,可雅然后一整天的心情就会特别特别的好,他为我带来了别人所不能给的欢乐 “今天嘛,就说我五岁在南海居住时和巨型金鱼战斗的事迹吧,首先叫人震动的是它那巨型的粪便,我还以为是陆地所以着陆了...” 这样有趣的故事总是不断的从他的口中说出,让我羡慕,让我憧憬, 只是对我这么好的人终究还是要离开的,由于他碰到了改变他一生的人,那个草帽小子他们要一起往航海,往广阔的海上完成他们心中各自的梦想。假如我信任的管家不是那个海贼团的首领,我想我不会伤心的流那么多眼泪,却也让我明白,不勇敢一点的话,自己就会是别人的累赘 当我被克洛管家当成人质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勇敢真的不是说可以就可以的拼命的。压住眼睛里的泪水,无奈敌不过心中的恐惧,它还是像断了线的珠子般往下掉看到乌索普先生那么勇敢的战斗,心里狠狠的骂着自己,可雅,你怎么那么没用。 而现在,唯一能感谢乌索普先生的就是这艘黄金梅丽号了我希看你们能乘着它航行在美丽的海上,让它助你们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固然你说你出海要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但在我心中你已经最勇敢的战士了。所以,乌索普先生,无论多久我都会等你回来,等你回来再为我讲述海上的冒险故事。



【对我而言,只要肚子饿的都是客人】


海贼王,你给我的感动,太多!

我以为我会死掉,在海上漂泊了那么久,没有食品和水,这真是件很可怕的事。固然很幸运的看到了一家海上餐厅,但是我身无分文,只有武器脸色再坏也要装出很凶恶的样子,由于只有这样,我才有可能吃到食品。不过我还是太小看那里的厨师了,狼狈的我被扔在了船后面的甲板上,虚弱的动不了。 意气消沉,我想我很快就会像垃圾一样死往。在我已经放弃活下往这个动机的时候,一盘足以让我疯狂的海鲜炒饭出现在我的眼前。是幻觉吗,一定是幻觉吧,这里怎么可能会有食品,怎么可能..会有人给我食品一个低沉的声音说。 吃吧 睁大了眼睛,使劲抬头看了看,一个抽着烟的金发男人坐在这里,悠闲的吐着烟圈这是在可怜我吗?我不要,高傲的自尊心不答应我这样做,你拿走吧。努力转过头往不再看眼前诱人的美食,死也要死的有尊严 金发的男人沉默了一会,现在我宁愿他杀了我别烦琐了,快吃吧,对我而言 只要肚子饿的都是客人客人吗,呵,我这种没钱的海贼也算是客人吗,别开玩笑了,我只是..只是个即将死往的垃圾而已。 你要为自尊而死也行,不过假如吃了以后活下来了,不就能看到明天了吗眼泪模糊了双眼,看着他缓缓的吐出烟圈,这样的男人,到底是有怎样的胸襟.. 再也忍受不住,端起盘子拼命的把食品往嘴里塞,太好吃了..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感觉已经死掉的身体再次布满了力气,山治先生,我该如何感谢你的大恩大德我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这种被人看重和关心的感觉抬头看着刺眼的太阳,再回头看看这个阳光一般的男人,心中满是感动从今以后,我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山治先生,真的谢谢你

相关动漫:《海贼王粤语》《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剧场版合集》《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

上一篇:CP9卡里法对阵麦哲伦 谁能赢呢? 下一篇:具体分析草帽团的职员配置题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