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腐女快围观啊!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宣布动画化

腐女快围观啊!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宣布动画化

由ありいめめこ连载在一迅社的人气BL漫画《独有我的俊杰(日文名: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ロー)》宣布动画化以后,取得了极大存眷。腐女们又有资源了,真是个喜大普奔的动态。官方推特在今日(7月12日)发布动态称,动画企划正在汹涌澎拜地开展着。

腐女快围观啊!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宣布动画化

腐女快围观啊!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宣布动画化

《独有我的俊杰》告诉了性情顽劣的青年势多川与不良高中教员康介的同性相恋的故事。势多川作为康介的学生兼小弟,却老是被仰慕的康介所说的话和立场耍得团团转,明明觉得自身不克不及喜欢上他却徐徐地产生了爱情的豪情。在一迅社上连载至今,最新单行本第5卷于7月15日出书,个中特典有小册子和画着势多川啜泣的原画复制图3张组合。在34页的小册子中,还收录了已经卖滞销的《奶油蛋糕》(petit gateau)的1~4卷。

腐女快围观啊!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宣布动画化

腐女快围观啊!BL漫画《独占我的英雄》宣布动画化

其它,《独有我的俊杰》广播剧第2卷将在8月24日预售。大柴康介的声优是前野智昭、势多川正广的声优是増田俊树、支仓麻也的声优是立花慎之介、大柴健介的声优是松冈祯丞。这么多人气声优齐聚一堂,不知道腐女们会不会奔忙相告。如斯可爱的组合真想赶忙下手,等候动画版仍旧继续广播剧的声优威望。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变态太多!AKB未成年成员被骗在成人用品上签名 下一篇:粉丝又拼存在感啦!神还原JOJO里的肉料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