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迷雾中的蝴蝶:播前传系列日剧

迷雾中的蝴蝶:播前传系列日剧

根据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由佐藤健负责主演的真人电影《脱离实际的事中的胡蝶》将于十二月十四号在东洋放映。为了迎迓本作的放映,一部全10集的系列日剧将从十二月九号起头在富士电视系播出。播出工夫为星期一至五的黑更半夜,总共会延长下去播出两周,每集10分钟。这个之外,CS富士电视TWO还将播出全长15分钟的应有尽有版。本片预约还会在剩下中央媒体播出,不过播出工夫尚未确认。感兴味的冤家能够关心注视一下子电影版的官网。周密播出工夫决议后将在官网宣布。

 《脱离实际的事中的胡蝶》播前传系列日剧

《脱离实际的事中的胡蝶》是青木琴美2009年起头在《Cheese!》(小学馆)上连载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前卖出了12本单行本。前8卷的总计销量突破250万本。故事以音乐界为戏台,佐藤健演出扮演高傲的天授音乐制作人小笠原秋。女扫边是一名拥有歌唱牛人的16岁年轻女子小枝理子,她突然从一名普通女高中发生变故成了闪亮的新星,况且与小笠原秋萌生了情谊。小枝理子的演员是以曼妙的歌喉从5000名候选人寿用筛子选进去的大原樱子。

这部前传性质的系列日剧《脱离实际的事中的胡蝶 外传 ~我和她相遇之前的故事~》每一集的扫边都不同,讲评小笠原秋初次变奏歌曲那天,以及他推出乐队后的故事。对本作感兴味的冤家能够在电影放映之前先睹为快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二病:2季第1集12月先行上映 下一篇:东京玩具箱:续篇将继续日剧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