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迷雾蝴蝶:剧中曲专辑发售

真人迷雾蝴蝶:剧中曲专辑发售

根据青木琴美的人气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脱离实际的事中的胡蝶》改编的真人电影版将于十二月十四号在东洋放映。这是一部以音乐为正题,讲评一名普通高中女学生变成业余歌手的故事,所以片中闪现的歌曲全部是专心制造的新曲。收录片中歌曲的专辑《电影 脱离实际的事中的胡蝶 ~MUSIC BOX~》将于十二月十八号卖出。原笔者青木琴美还特地为专辑画出了封面彩图。

这张专辑中收录了龟田诚治为本片制作的整套歌曲,一共有10首。除开片中闪现的乐队CRUDE PLAY和MUSH&Co.的歌曲以外,还有MUSH&Co.的前身“分子化合物塑料☆泡沫儿”乐队演唱的《歌手的歌》,以及演出扮演歌姬茉莉花的相武纱季在片中演唱的一首《祈求保佑》。

 真人《脱离实际的事胡蝶》剧中曲专辑出售

在专辑附带赠送的小册子中,制作人龟田诚治还写下了对于歌曲的引见。初回框定盘中收录了一张DVD,那里面包括乐队CRUDE PLAY和MUSH&Co.的在场演唱会MV。

《电影 脱离实际的事中的胡蝶 ~MUSIC BOX~》

卖出日:十二月十八号

收录曲

01.INSECTICIDE/CRUDE PLAY

02.明天也/MUSH&Co.

03.我已做好鉴别的预备/CRUDE PLAY

04.结业/ CRUDE PLAY

05.歌手的歌/分子化合物塑料☆泡沫儿

06.明天也(不插电版本)/小枝理子&篠原心也

07.祈求保佑/茉莉花

08.结业(不插电版本)/ 小枝理子&小笠原秋

09.小小的爱之歌/小枝理子&小笠原秋

10.如果你不让春姐福祉我就揍飞你之歌/小笠原秋(附带加上曲)

初回框定盘DVD

《INSECTICIDE》MV

《明天也》MV(出来闯LIVE版本)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平野绫将主演音乐剧ladybess: 下一篇:JoJo:第3部声优出席“JUMP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