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迷雾1945:导演:可当漫画看

迷雾1945:导演:可当漫画看

2月23日,正在横店热拍的抗战轻悲剧《迷雾1945》枯萎死亡媒体探班,导演崔亮携主演温峥嵘、刘冠城等现身。采访中,崔亮透露表现,这是一部完全差异于以往的范例剧,在抗战中融入时尚元素,“巨匠从没见过这样的日本人和共产党,可以当做漫画看。”

该剧告诉了1945年云南解放前夜,滇西大山里吊儿郎当的豆腐店“少掌柜”赵德柱不测卷入匪徒、日寇和公民党之间的多方较劲,在阅历了一系列死活攸关却爆笑异常的各类历练之后生长的抗日故事。

《迷雾1945》导演:可当漫画看

《迷雾1945》导演:可当漫画看

导演崔亮将其称为年月时尚剧,“内中融入了良多时尚元素,包罗言语作风、人物生长都有各类抵触,以至有点无厘头。巨匠从没见过那么矬的日本人,也没见过脱离实践的共产党,以至充任三面形象的特供,尚有像野人一样的力大无比,是差异于以往的范例片,不雅观众以至可以当做漫画看。”既然导演都已经说了这是一部可以当做漫画看的轻悲剧抗战片,想必到时辰必然能为巨匠意想不到的欢快吧!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战刻耳柏洛斯龙刻的命运:主题曲详情公布 下一篇:“花泽类”藤木直人参演日剧天才傻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