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点击观看:海贼王572话

一:战国的失策

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在上一集中,战国惊爆自己的能力!

对于那个不明***的能力,尽大部分人把他分类为动物系或超人系的佛佛果实……

首先,这个能力的意义,应该是变得和佛一样,这一点战国那个菩提头就可以看出来了!

其次,就是这个果实使战国变大的疑点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战国的确是变大了!(很白痴的一句话是吧)

怎么说?很简单,战国的衣服和帽子已经不见了,那应该就是巨大时被撕破的!(真不敢想象动画版……)

但是,决定他是变大也有一个作用!那就是可以确定,攻击变大时的战国,是真的起到了作用!

另外,对于这个能力的副作用,估计很多人都看出来:

战国现在满头大汗,而且就他现在的姿势看来,他应该在喘气。

从而得出,战国使用这类变大化的招数,是要耗费相当大的体力的!

这个不难得出原理,忽然变大的身体,身体性能由于无法承受,从而产生过度疲惫的症状!

这和暴走的乔巴和三档的路飞均产生了副作用的原理是一样的!

那么题目又来了!这样漏洞百出的能力,就是被白胡子评价为一代英雄的人?

这样显然不对头,所以说,战国的能力,应该还有其他运用!

依战国的说法,这是他的一个失策,也就是说,这是一种极真个能力!

这也难免,看到卡普的放水之后,愤怒一定会冲上心头,这时使用自己最强的状态也不足为奇!

假设,战国和路飞一样,同时强化了自己的攻击力(3挡/巨大化)和速度(2挡/?)

这样的话,战国应该会有更加小巧的佛的形象!难道是一个骑着风火轮的哪吒?

不过,既然是一个失策,那么原本的策略指的是什么?

我的估计是,战国想直接用他的能力,直接击倒路飞和艾斯,但是在这个时候……

海军们却不明***的开炮了!战国的那句:“不好!”就印证了炮击打乱了计划!

也就是说,战国事有能力在即将倒塌的处刑台中解决两人的!

我相信,海军们知道战国能力的人并未几,由于有个小兵说过,这就是战国元帅的能力,还是第一次见!

也就是说,炮击很明显的打乱了计划!

总之,战国的能力,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的运用,就让我们期待吧!

二:解放的艾斯

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解放后的艾斯,出乎意料的活跃,一上场就以和路飞精确配合,给我们来了一场叹为观止的表演!

看来,海贼王监狱的劳累和长久以来的悲伤,并没有给艾斯带来伤害!

而是给了艾斯更多休息、思考、变强的时间,而现在的艾斯,已经比对战黑胡子时更上一层楼了。由于恶魔果实能力者,变强是不需要实践的,不知艾斯在这段时间中有了什么新招呢!值得我们的期待!

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战斗没多久!青雉就和艾斯对上了,这一战可谓是众看所回啊!

很多人说,艾斯克死青雉,所以说青雉输定了!但是青雉究竟是大将,只靠能力是不可能的!

就像烟男,实力尽对过硬,固然有点反抗上头,但是应该还是能当中将的!

说明烟男的实力还有不足的地方!所以我觉得,青雉应该也是把握了六式的高手!

也就是说,和对黑胡子时一样,双方仍然在拼能力,按常理来说,青雉必败于艾斯,但是假如双方同时失往了能力呢?这种情况不是不可能发生,由于战场上能使人失往能力的东西一大挂!

特别要留意的是黑胡子,他的能力就是消除能力的最好‘良药’,同时表演也应该要开始了,所以说,黑胡子的出现,会阻碍这场战局!

但是说了这么多空话(什么!上面是空话!)没错,由于上面的话要在这场对决真的进行了才会有用!

由于这里是战场,没什么时间给两个人纠缠,所以说我觉得青雉只是上前稍微阻挡!

两人只是稍微交手,很快又会各顾各的事了!

也就是说两者是否能打起来,还是一个题目哦!

三:白胡子的决定

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白胡子在这个大事件中,第二次的呐喊!

假如说第一次是冲锋号的话,那么这次就是集结号了!

白胡子带着最后的信念把这群的孩子的性命给拯救了!

那么白胡子既然有自信让这么多的孩子们逃走,那么他应该有一套计划!

有人说,为什么要计划,逃跑不是随便的后退就行了吗?

假如这样说,你就太小看现在的环境了!让我们来看看……

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白胡子拼了全力的一击!几乎震溃了整个海军本部,这也是令人吃惊的!

红框是白胡子现在所在的位置,有空气裂缝为证实!

而篮筐中,则是逃跑唯一的路线,大家花了如此大的力气,和奥兹的‘牺牲’才换来的一条往返的路!

船,被斯库亚多开了上往,所以说,即使重新把船放到水里,但应该也无法走远了!

所以现在可以理解,马尔科的那句‘多余的举动了’。

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这幅图中,我们不仅能看出马尔科现在可以说快回复自由了,就是说可以继续战斗了!

但是回回正题,由于斯库亚多多余的举动,使得这艘逃生之船也用不了了!

所以说,海贼们要是想逃,就要得到一艘新的船!根据以前的做法,应该先往抢军舰吧!

当然,海军并不会轻易的让海贼方再次得手,所以说,又要分成抢船队和抵抗队了!

在这一方面,相信又有大战一触即发!

我们再放大一下他们的逃跑路线……

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从图中看出,船已经离海有一段间隔了,相信回往的可能不大!

但是图中,再次出现了小奥兹的身影,我以为在再往后的事件中,奥兹会再出现,并有重要作用!

四:杂论……

572话分析—被揭开的迷雾,新事件的序幕

这位,固然不知是不是反水,但是至少已经无心再战了!

可以说,ZF军的实力,又少了一块了!这又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了!

但是这句话同样埋下伏笔,这次事件结束之后,海流氓应该会再次和路飞碰头!

那时才是真正的决斗,所以说,流氓的能力,在大事件中,不会有详解!

但是还是能初步确定两点……

1.有操控的能力,而且是强制操控……

2.有切割力,而且伤口平整……

综合两点,我个人比较支持线线果实的YY……

一切敬请期待海贼王573话。

相关推荐:

海贼王572话分析:喜忧参半的时代交替

海贼王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572分析白胡子的生存之道及生死走向

相关动漫:

上一篇:572话感想分析“变革的时代,铭记的英雄” 下一篇:OP漫画573情报(9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