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将出演佐罗利:女主角

水树奈奈将出演佐罗利:女主角

随著定於昔年十二月地下的人气动画系列第2弾《怪侠佐罗利 看守保护!恐龙蛋》宣布电影预测报告片,声优水树奈奈与野泽雅子将在那里面演出扮演已错过明确承认。两人都是首次加入这个系列。水树将扮演谜之女扫边:笛纳,野泽则扮演佐罗利的冤家:恐龙母亲。

同一部作品是1987年发行第1卷以来,25年来人气长盛不衰,原裕创编的孩童卷帙“怪侠佐罗利”系列戏院版动画化第2作。本作讲评佐罗利追随由於飓风侵入袭击而掉入海中的恐龙蛋的海上犯险故事,并且本作还触动到到佐罗利的爱情塑造。与以前的作品同样,人客公佐罗利由山寺宏一担当,旅行夥伴伊西西由爱情的河流里花子,诺西西由熊井统子担当。

 水树奈奈将演出扮演《佐罗利》女主角

初次加入本系列的水树表示意思“这次非常开心能同佐罗利教员一从犯险!要问为什麼的话,有种会跟大家一同胡搞一通的预见…?想跟好玩又好帅,讨厌的佐罗利它们一同玩一把心跳!大家请肯定有待一下子?”。

额外从原笔者原裕处获悉,重名作品是从原作创编时起就被以为是“如果拍成动画,本作的心跳安抚精彩水准肯定还有晋升”。趁着大良机动画化时,又创编出了原作中没有的章节和角色,他自信地说“纵然是以前读过原作,以前知悉经过的看客也肯定会很等待这次全新的佐罗利的爱情将何去何从”。

延长下去2纪年表演人客公佐罗利的山寺也欢乐地说“今年前一年《大、大、大、大犯险!》时演了好久没演的佐罗利,实在非常欢乐!欢乐过头不断放P停不上去了都!并且不想竟至一连二年,昔年也地下了戏院版!太兴奋了有些怕不知晓本人会喷啥子进去!”,充足展出了本作的吸引力。(编集部?福田丽)

《怪侠佐罗利 看守保护!恐龙蛋》将于十二月十四号起在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卖萌作方吉大家族:动画化确定 下一篇:梶浦由记领衔团体明年初发新唱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