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西川贵教新单曲封面公开

水树奈奈×西川贵教新单曲封面公开

根据最新机密,水树奈奈和西川贵教为《反动因 Valvrave》第二季所演唱的片头正题曲《反动DUALISM》的单曲封面以前正式出炉(如图)!大家好好观赏一下子封面上灿烂的两人吧。

 水树奈奈×西川贵教新单曲封面公开

单曲《反动DUALISM》将分为A\B\C三个版本。那里面A版的定价为1500日圆(参照折头价125三号圆),那里面将蕴含《反动DUALISM》的MV(附赠DVD中);B版就是简约的歌曲CD,售价500日圆;而C版除开独唱之外,还蕴含了水树奈奈和西川贵教各自独自演唱的的版本,售价为88八号圆。三种版本的卖出日子都是十月二十三号,大家能够根据喜好和资力自在挑选。

此前,水树奈奈和西川贵教为《反动因 Valvrave》演唱的第1季正题曲《Preserved Roses》获得了非常大的胜利,首周销量逾越11万5000张。第二季的《反动DUALISM》将会创造何种问题,也十分让人等待。

在昔年秋天播出的《反动因 Valvrave》第1季以精彩的故事情节和对残忍性情的描画遭遇到泛滥粉丝的支持。而现在,《反动因 Valvrave》第二季行将在十月与大家再次会面。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目友人帐:音乐剧+OVA明年售 下一篇:宇宙战舰:明年上映剧场版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