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演唱实力MAX 水树奈奈创O榜新纪录

演唱实力MAX 水树奈奈创O榜新纪录

日本驰誉女性声优、歌手水树奈奈,凭仗其共同的嗓音和甜蜜的皮相受到了浩繁粉丝的喜爱。前段光阴她在日本的东京巨蛋顺遂地举行了小我演唱会,良多粉丝都前来为她助阵。而本次演唱会的BD也十分滞销,以至还创造了O榜新记实。

演唱实力MAX 水树奈奈创O榜新纪录

水树奈奈在往年4月9日和10日两天于东京巨蛋举行了小我演唱会。而此次演唱会也将是她自2011年之后时隔4年多再度登上巨蛋,因此粉丝们也十分给力纷纭加入支撑偶像。本次东京巨蛋演唱会的两套BD也已经从上周入手下手发售了,两套BD都很都滞销,各自卖出了1.1万张,成为了Oricon BD销量周榜第一位和第二位。水树奈奈也因此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实,她成为了“历代取得音乐BD销量第一位次数最多的动漫歌手”,总共有11次。水树奈奈的顺遂和粉丝们密不成分,置信在粉丝们的支撑下,奈奈必然会越走越好。

演唱实力MAX 水树奈奈创O榜新纪录

水树奈奈凭仗《邪术少女奈叶》《吸血鬼与十字架》等作品的演出而为人所熟知。作为一个声优,她十分垂青本职任务,而且在很长的光阴中磨砺自身作为声优、歌手的实力 。她经验与实力兼备 ,声音多变且富有魅力 ,有着难以抉剔的演技。与良多在配音进程中纯粹靠声音的声优差异,她每次表演都犹如把全身的周到和力气都用上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初音未来2011东京演唱会

上一篇:过气太快?日本动漫明星横尸街头 下一篇:脑洞大开!欧美宅有特别的灵幻打开方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